Sony 近日正式發佈了最新 ASP-C 畫幅的無反相機 A6400(型號名:ILCE-6400),輕巧便攜的Sony 全畫幅無反系列一直擁有著許多先進的技術,是許多人出行和拍攝的利器。所以最新發布的 Sony A6400,更是值得一眾做 Vlog 的 YouTuber 關註一下。

首先是 Sony A6400 給我們提供了出色的操控性能以及大幅提高的拍攝自由度。因為配備了一塊可180° 翻轉的 3.0 吋液晶屏,解像度為 92 萬像素,在進行拍攝尤其是影片拍攝中可以一直觀察拍攝的取景範圍。除此之外,屏幕還能在「觸碰操作的功能」選單中,設置「觸碰快門」、「觸碰對焦」和新的「觸碰跟踪」,或者通過觸控屏幕激活「實時追踪」功能等。

至於規格上 Sony A6400 依舊強悍,除了配備翻轉觸控液晶屏外,約 2,420 萬像素 APS-C 畫幅Exmor CMOS 影像傳感器和新一代的 BIONZ X 影像處理器可以獲得優秀的影像畫質,標準 ISO 值 由 100 到 32,000,而靜態照片更可擴展到 102,400。另外支援 4K 全像素讀取影片拍攝,對於一些 Vlogger 博主和攝影發燒友來說是一個好消息。 Sony A6400 還擁有極速 0.02s 的自動對焦速度和多達 425 個相位檢測和對比度自動對焦點,僅僅對焦點就已經覆蓋約 84% 的取景範圍。

拍攝上增加了「實時眼部對焦(實時眼部AF)」和「實時追踪」功能,支援每秒 11 張的高速 AE/AF 追踪拍攝。如此強悍的 Sony 無反 A6400 預計將於 2019 年 2 月發售,單機定價 US$899.99 (約HK$7,060 / NT$27,730) ,機身設有銀及黑兩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