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公司的董事長、億萬富翁、世界首富、慈善事業家等等,這些都是 比爾·蓋茨(Bill Gates) 被貼上的標籤,不過與人們刻板印像中的「富豪」不同的是,他雖然有著世界頂級的身價,但是依然會像普羅大眾一樣排在 Dick’s 快餐店的門口。

於比爾·蓋茨而言,即使自己有著至高的身價,但是低調地出入公共場合已經成為了他的一種習慣。據 Mike Galos 透露他幾天前還跑到了位於西雅圖沃靈福德東北45街區附近的 Dick’s 門店 ,名利雙收卻也生活得自如,正是應了他的這句「同學們別對億萬富翁寄予太高期望,沒准他每天也只是吃吃漢堡」。

「當你擁有了千億身家,做著全世界迄今為止最大的慈善事業,是否還會像蓋茨這樣排在 Dick’s快餐店的門口,只為點一份漢堡、薯條、可樂套餐?」 Mike Galos 的反問引人思考,能夠在 Dick’s 見到億萬富翁確實讓人意外,這份難能可貴的情懷更是讓人敬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