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官方宣布旗下智能音箱 HomePod 將於1月18日在中國及香港正式開售 。在經歷了一年半的等待後,Apple 這款智能音箱 HomePod 終於來到了國內市場。而 Tim Cook 按慣例在微博上「推銷」HomePod,但卻遭到網友調侃。

本次,Apple HomePod 智能音箱將推出白色和太空灰兩種配色,香港售價為HK$2799。而作為 Apple CEO 的 Tim Cook 幾年前已經開啟微博,目前已經擁有 109萬的粉絲,每次 Apple 新品發佈時他總會為自家產品做做宣傳。但這次,Tim Cook 的慣例「推銷」卻在微博上碰壁了,他在配文中表示,迫不及待想讓中國的顧客在 HomePod 上聆聽他們喜愛的音樂,盡享美妙的聲音。

但在該微博的評論區裡,網友們並不買單。Tim Cook 遭到了網友「圍攻」,在排名前列的熱門評論中,幾乎都是帶有調侃或嘲諷性質的說辭,還出現了「Tim Cook 乞兒」的惡搞圖片,其中熱評第一張圖就是這張最近熱爆話題「蘋果滯銷」。看來,Apple 產品貴,期待降價已經成為網友們的共同心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