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旗下的紅米在獨立之後於1月10日發布了第一款新機紅米Note 7,雖然為中低階的系列產品,卻是小米旗下首款搭載了 4800萬像素鏡頭的手機。

紅米Note 7 被稱為小金剛,採用了 6.3吋水滴全面屏,覆蓋 2.5D的雙面玻璃,以康寧大猩猩第五代玻璃為蓋板,搭載滿血版本的 Snapdragon 660,加上新型石墨負極的 4000mAh 電池,續航有保障,而且支援 QC 4協議,充電速度不會因大容量電池而耗費太多時間。拍攝上後置了 4800萬像素 + 500萬像素AI雙鏡,能夠在暗光環境中自動四合一為 1.6μm大像素高感光模式,擁有超級夜景加持。

在之前的官方宣傳影片中,紅米Note 7可以說是「飽受折磨」,被腳踹,被水泡,充分的彰顯了小金剛的名號。

現在,小米科技視頻中心(小米手機騰訊視頻官方賬號)給我們公佈了紅米Note 7 的拆機影片,影片中,紅米Note 7 總體的結構和普遍的中低階手機沒什麼區別,但是因為有著生活防水,所以在接口處有膠圈起著防水作用,整體做工細節還是很不錯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