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否記得 1989 年的著名科幻電影《回到未來》系列的第二部?沒看過,也沒聽說過這部電影的話,肯定多多少少聽說過 Nike 於 2016 年推出的自動綁帶智能波鞋 HyperAdapt 1.0 ,它的設計靈感正是來自於這一部電影。它那科幻的自動綁鞋帶設計以及前衛的外觀,獲得了大家都目光。

Nike 在早些時候於官網及 Twitter 上作出宣傳,即將推出第二代可自動綁帶運動鞋。相比起第一代,新款在外觀上更為靚仔討好,而且明顯輕巧好多。而在影片中展示了多位職業運動員對這款新鞋的反應,而且看見有些運動員在使用 iPhone 進行操縱。這證明新一代已經植入了全新的智能系統以便在手機上作出控制,甚至是對每隻鞋單獨調整等。

Nike 表示,該鞋是基於 2016 款可自動綁鞋帶的 HyperAdapt 1.0 運動鞋的設計進行的改進。至於價格方面,據報導指已沒有當初那麼高昂了,大約在 350 美元左右,比起上一代的售價 720 美元已經是售價折半了。這個價格對於大多人來講還是偏貴的,但是對於科技達人或者時尚潮人來講,或許會有興趣入手收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