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都熱衷於關注Samsung S10手機的外型設計,這是因為在近些年的Samsung手機外型很保守,沒有什麼大的區別,所以Galaxy S10採用挖孔屏消息吸引了許多人關注。

一直以來我們只了解 Galaxy S10+ 後置三鏡,卻不清楚他的具體規格,但是現在我們可以從 XDA 的 Max Weinbach 中了解到鏡頭的一些參數。他根據來自不同來源匯總後的消息,透漏到 Galaxy S10 為後置雙鏡,為一個普通鏡頭加廣角鏡頭組合。 Galaxy S10+ 則是三鏡,除了普通鏡頭和廣角鏡頭外,將增加一個長焦鏡頭。拍攝功能支援 Bright Night 夜拍和舞檯燈效等功能,三個鏡頭的具體規格為:

超廣角:1600萬像素,f/1.9光圈,123°廣角,無自動對焦或OIS
正常:1200萬像素,f/1.5 或 2.4光圈,78°,自動對焦​​和OIS
長焦(僅限S10 +):1300萬像素,f/2.4,45°,自動對焦​​和OIS

在排布上 Galaxy S10 和 Galaxy S10+ 一樣,鏡頭都為水平排列鏡頭左側為閃光燈和心率傳感器。

Samsung 將會在2月20日於 Unpacked 活動中推出這部新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