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Samsung 多年前展示柔性屏幕後,業界均期望可摺疊式屏幕的智能電話很快推出,但是 Samsung 只在去年底的開發者大會中”暗中”展示第一部產品。

該產品現暫被命名為 Galaxy F,不過最終命名還有待進一步消息,而 Samsung 透露有關這部 Galaxy F 也十分有限,現時所知有展開屏幕後的尺寸為 7.3 吋。之不過日前外國網站 AllAboutSamsung.de 從多方收集有關這部電話的規格訊息經整理後列出有關規格的訊息如下

開發代號:SM-F900, 又名Winner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855

RAM:512GB

ROM:1TB

屏幕1:4.58 840×1960, 420 dpi

屏幕2 (摺疊式):7.31536×2152, 420 dpi 的 Infinity Flex折疊螢幕

電池:4400 mAh (2200 mAh x 2)

鏡頭:後置三鏡頭

顏色:黑色和銀色

發售日期:2019 年第 2 季

當然這些消息未經官方證實,所以還不能百份百肯定,不過外界估計這部劃時代的智能電話價格有可能高達1,500美元至2,500美元。

這個過萬港幣的價錢買新科技智能電話,你願意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