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Apple Insider 結合網上爆料消息,給我們勾畫出了 2019 年新款 iPhone 的雛形,其中包括切換至 USB-C 端口和後置三鏡頭方案等。

去年 6 月份,DigiTimes 就曾表示 2019 年新款 iPhone 將從專有的 Lightning 端口切換至 USB-C 端口。而就在幾天前,Jean Baptiste Su 在福布斯發表的文章中再次肯定了這條信息。此外,根據可靠的知名爆料人士 OnLeaks 爆料和 Digit.in 發布的渲染圖顯示,2019 年新款 iPhone 機身背面將會裝備三鏡頭設計,有望採用更先進的 3D 感測功能、以及更強的光學變焦功能。

相關文章:Apple 新 iPhone 有望和 Sony 3D 鏡頭傳感技術結合!

另外,結合去年 11 月,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的消息,2019 新款 iPhone 將改進 Face ID, Apple 將提升泛光照射器 (Flood illuminator) 的 VCSEL 功率,以降低環境不可見光的影響,意味著Face ID 出錯可能性更低。同時,有供應鏈人士稱,Apple 明年會推出支援 5G 的 iPhone,並且還會延續昂貴的價格定位,據稱 Apple 首款 5G 手機價格可能達到 1299 美元。最後,Apple 已決定在2019 年款所有 iPhone 型號使用更為先進的 OLED 屏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