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小米集團在北京召開紅米Redmi 發布會,小米集團創始人、董事長兼CEO雷軍正式宣布紅米Redmi品牌獨立,並帶來首款新品Redmi 紅米Note 7。紅米Note 7 作為首款產品,性價比堪稱變態,它首創「18個月超長質保」,搭載 Snapdragon 660 售價僅 999元人民幣起。

目前,市面上搭載降頻版 Snapdragon 660 的手機均價在1973元人民幣,而搭載「滿血版」Snapdragon 660 的 Redmi 紅米Note 7 起售價僅 999元人民幣(最高1399元人民幣)。此外,Redmi Note 7 還採用 4800萬超高像素相機。雷軍表示:「紅米 Redmi 獨立品牌前身為紅米手機產品序列。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累計售出2.78億台手機。紅米 Redmi 獨立運營後將專注電商市場,繼續致力於打造極致性價比、超高品質的國民手機。」

另外,雷軍在發布會現場宣布,前金立總裁盧偉冰加入小米集團,將擔任小米集團副總裁兼紅米 Redmi 品牌總經理。並且,雷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紅米 Redmi 將做出自己的旗艦手機,大概在2500元人民幣左右,將計劃搭載 Snapdragon 855。目前,Snapdragon 855 採用台積電 7nm工藝打造,主頻高達2.842GHz,看來紅米 Redmi 的後續產品也非常值得期待!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