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 這個品牌對於智能手帳歷史熟悉的朋友應該不會陌生,而且更是一份情懷。Palm 可以說是走在最前端的智能產品之一,不過後來在系統的兼容性上不敵後來出現的 Windows Mobile,漸漸淡出舞台。之後 Palm 被 HP 收購再解散,可以說是一代英雄落幕。不過如果你跟 Sky 有點年資的,應該心入面還是喜歡著 Palm 這個品牌,而 Palm 亦在2018年正式宣布回歸市場,而首個帶來的是 Palm Phone!!!而香港亦會在1月23日正式上市。

Palm Phone 是 Palm 回歸的第一作,不過他沒有一來就推出很強大功能,性能旗艦的手機,而是一部主打潮流時尚的的骰骰細機,外型高貴。當然現時的 Palm Phone 絕不可能是 PalmOS 或者 WenOS,而是用回了 Android 8.1 系統。

先來個開箱看看 Palm Phone 港版跟機有什麼。其實一切都是基本設計,英式三腳充電器,一條 USB Type-C 線,卡針,說明書等。

 

屏幕3.3吋,超細小的(以現時標準來說)

 

有對比之下就明顯見到究竟有多小,就是跟一張八達通差不多。

 

放入牛仔褲的打火機袋都沒有問題,超誇張。

 

前置鏡頭為800萬像素。

 

採用 Type-C 接口,不過這細小的機身並不會提供3.5mm 耳機。

 

卡槽在機身的右側,這圖看起來,卡針好像有「大」。

 

黑色的光面機背印有 PALM 字樣

 

而這個主鏡頭就有1200萬像素。

 

小小機身,不過拍攝表現絕不失色。詳細拍攝可以留意我們後續的拍攝測試。

 

配件

這是跟機的基本款皮質保護套。

 

這款可能是部份女性喜愛設計,套上有大量閃石,還有一條手繩牽掛。夜生活配搭這個就一流了。

 

而這一個就很適合男士使用,皮質皮夾式設計,一邊放手機,一邊放張信用卡八達通就可以出門,輕輕鬆鬆又夠輕巧。

 

這個可以說是 Sky 最愛的保護套(即使 Sky 不是女)。與 kate spade 合作推出的機套非常適合女士使用,小小的一個又帶有手繩設計,組合後成一個小提包。

總結:

Palm Phone 的定位并不是以性能定位,由機身的設計已經看出,他賣的是一種時尚。如果硬以性價比去評論並不太適合,就如你不會用紅白藍袋與LV比較誰性價比高。反而 Palm Phone 帶出的是手機界中消失已久的設計概念,小小的機身,輕巧而瑰麗。他不是主力機,但可通過當中軟件功能,成為一部副機。另外 Palm 本身就是一種情懷,是粉絲向的產品,講性價比?

售價:$2,988
查詢:Palm(2405 536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REVIEW OVERVIEW
整體評分
82 %
palm-phone-first-reviewPalm Phone 的定位并不是以性能定位,由機身的設計已經看出,他賣的是一種時尚。如果硬以性價比去評論並不太適合,就如你不會用紅白藍袋與LV比較誰性價比高。反而 Palm Phone 帶出的是手機界中消失已久的設計概念,小小的機身,輕巧而瑰麗。他不是主力機,但可通過當中軟件功能,成為一部副機。另外 Palm 本身就是一種情懷,是粉絲向的產品,講性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