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可以說是在近期最受關注的手機之一,因為根據此前曝光的消息,Samsung Galaxy S10 將會採用挖孔屏設計,並且搭載識別精確率更高的超聲波屏下指紋,還會有一款機型支援5G功能。

今日 Qooah 為大家帶來了一個勁爆的消息,那就是大家倍受期待的 Galaxy S10 確認在北京時間2月21日凌晨在美國三藩市發布。那麼Samsung 就會在 MWC 大會之前,就將 Galaxy S 系列旗艦手機發佈出來。

結合之前的爆料,Samsung S10系列手機共有五個版本,分別為S10、S10 Lite、S10 Plus 和 5G 網絡版本S10。除此之外,還有 Samsung Galaxy S10 Plus 手機外殼的上手影片,在影片中看出 Samsung S10+ 外殼非常適合 Samsung Galaxy S9+,而 S9+ 屏幕為 6.2吋,想必 Galaxy S10 會有更大的屏幕。具體外觀如何,還是得等不久後的發布會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