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Book 系列筆記本電腦,一直以來都是將產品設計美學和實際使用體驗進行了極好的平衡,所以在今代 ZenBook ,躍然成為了同屏幕尺寸中全球最細的筆記本,其中 13吋屏幕版本甚至比 A4 紙還要細小。

▲ Asus ZenBook 15吋

新一代 Asus ZenBook 共有 13″、14″及15″屏幕三種版本,三者都採用了屏佔比為 95% 的 1920 X 1080 解析度 IPS 屏幕,屏佔比雖然高,卻沒有因此砍掉鏡頭功能,將鏡頭放置於屏幕的上方,不像之前某些筆記本一樣將鏡頭放置於屏幕下方。

新一代 Asus ZenBook 採用了金屬機身,並通過了 MIL-STD-810G 軍規標準,保證機身的堅固。為了實現數字的便攜輸入,新一代 Asus ZenBook 的 13″ 及14″ 屏幕版本,在其觸摸板上加上了虛擬數字鍵盤,只需要長按觸摸板右上角的圖案便可以開啟和關閉。但是三款機型都沒有配備指紋識別器,當你需要快速登入電腦時,需要依靠紅外線,支援低光識別的視像鏡頭。

▲ Asus ZenBook 14吋

性能上新一代 Asus ZenBook 採用了第八代 Intel Core Whiskey Lake 處理器,並加入 NVIDIA GeForce MX150 獨立顯卡(13″ 及14″ 型號) 或NVIDIA GeForce GTX1050 Max-Q 獨立顯卡(15″ 型號),能夠長達14-16小時的續航。

▲ Asus ZenBook 13吋

目前新一代 Asus ZenBook 13″、14″及15″ 屏幕三款版本已經在市場推出,共有藍、銀兩色,Asus ZenBook 13 會在三月下旬推出酒紅色版本,各版本定價如下。

 

Asus ZenBook 13 定價:
(i5-8265U / MX150 / 8GB / 256GB PCIe SSD):HK$9,998

 

Asus ZenBook 14 定價:
(i5-8265U / MX150 / 8GB / 256GB PCIe SSD):HK$9,998
(i7-8565U / MX150 / 16GB / 512GB PCIe SSD):HK$11,998

 

Asus ZenBook 15 定價:
(i7-8565U / GTX 1050 Max-Q / 16GB / 512GB PCIe SSD):HK$12,99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