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Nokia 回歸智能電話市場後,野心可算不少,期間推出多款智能電話產品,更是涵蓋高中低價位市場。

近日大家的焦點都集中在他們說了好一段時間仍未推出,最大賣點為業界第一部 5 鏡頭智能電話 Nokia 9 PureView,不過原來他們還有也有屬於旗艦級的產品計劃推出中。

日前知名消息人士 @OnLeaks 發放聲稱是 Nokia 8.1 Plus 的外觀渲染圖,從正面看,這機採用時下流行的開孔全面屏幕,四邊框方面算頗窄,屏幕佔用比率不低,而機背方面則看到採用 Zeiss 認證雙鏡頭設計,並設有指紋識別,而 3.5mm 耳筒插孔仍然保留,接口方面採用 USB Type-C。

至於傳聞規格方面包括:6.22 吋觸控屏幕、Snapdragon 710 處理器、4/6GB RAM、Android 9.0 等。而尺寸方面為156.9×76.2×7.9mm。

業界估計 Nokia 8.1 Plus 價格定位大約為人民幣 2,000 元 (約港幣 2,300 元、新台幣 9,042 元)。大家感到興趣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