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在去年的秋季發布會上帶來了全新一代 iPad Pro,讓 iPad 系列再次成為焦點。可惜,主打親民路線的 iPad Mini 卻一直沒有消息。而最近,一位名叫 White 的用戶在 Twiiter 上分享了一款據傳是未發布的 iPad mini 照片。

據外媒報導, White 分享的是一款未發布的玫瑰金 iPad mini,照片中這款 iPad mini 的後置鏡頭、耳機插孔、音量按鍵、Lightning 接口、底部的兩個揚聲器等都符合以往 iPad 的設計。而唯一不同之處在於,它的後背天線設計存在變動,而此前Apple也嘗試過這種天線設計。 Apple在內部設計了各種各樣的設備原型,但這些原型機並不一定會推向市場。而這款設備應該就是此前,Apple 開發過的 iPad mini 機型,可惜並沒有上市。

另外,這位 White 用戶幾個月前分享了據稱是 iPad mini 5 邏輯板的照片,並透露新 iPad mini 5 將使用台積電生產的 Apple A9 處理器,很有可能在今年3月份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