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Samsung 上半年旗艦智能電話 Galaxy S10 系列,而外界大部份人均認為於下用舉行的 MWC 2019 期間正式發佈,不知大家覺得如何呢?

根據之前的資料,Galaxy S10 系列大約有 5 個版本,分別為 Galaxy S10 Edge、Galaxy S10 Lite、Galaxy S10 Plus、Galaxy S10 5G 特別版本及 Verizon 定製版 Galaxy S10 Bolt

日前有消息指當中的 Galaxy S10 Lite 的名字已經得到確認。日前英國電商網站 Mobile Fun 透露,他們從當地的 “長期供應商” 得到消息,指 5.8 吋屏幕的 Galaxy S10 Lite 正式命名將會是 Galaxy S10E,並表示 Samsung 已經開始對 S10E 進行 “屏幕保護裝置測試”。而且預計於今年 3 月正式推出。

根據早前的資料,Galaxy S10 E 的規格大致為:5.8 吋平面觸控屏幕、Snapdragon 855 及 Exynos 9820 兩個處理器版本、前置單鏡頭、後置雙鏡頭、指紋識別集成到機側的開關鍵中以及機背採用玻璃物料等。

反正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到底最終命名如何在 2 月底的 MWC 2019 中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