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CES 大會的正式召開,應該是各大廠商放大招的時候,但是我們暫時還沒有看到各品牌有什麼動作,只有 LG 在韓國發布 7月11日推出的 LG Q9,定價約為HK$3,490 。

雖然是新機,但是不管是外型,還是規格,都和去年 LG 在 IFA 上發表的 LG G7 Fit 十分接近,我們甚至可以將 LG Q9 視為 G7 Fit 的舊酒新瓶版。

所以 LG Q9 的外形設計以 LG G7 ThinQ 為藍本,一是保留了 6.1 吋 3120 X 1440 解析度的 19.5:9 比例 FullVision Super Bright 屏幕,支援HDR 10 ,屏幕亮度高達1,000 nits,陽光下也能看到一清二楚。手機還支援IP68 防水,甚至還通過 MIL-STD 810G 耐摔測試,耐用性很有保障。

在規格上,LG Q9 搭載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配以 4GB RAM+64GB ROM 能最高擴展到 2TB Micro SD,音質上擁有 32bit QDAC 音訊解碼晶片。拍攝上,前置鏡頭為 800萬像素廣角相機,後置為 1600萬像素鏡頭,電池容量為 3000mAh 電量。

雖然對於中階機使用旗艦處理器的情況很少,但是考慮到 Snapragon 821 處理器是 2017年的旗艦處理器,所以採用往年的旗艦處理器代替新的中階處理器也是一種不錯的環保。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