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於上個月正式發佈最新的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當中的賣點是支援今年開始推出的 5G 流動網絡。各個智能電話生產商都開始準備推出首款預載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的產品。

而近來動作多多的小米當然不會落後,繼早前發佈第一款支援 5G 網絡的 Mix3 後,日前被發現有兩款疑似搭載 Snapdragon 處理器的新電話產品。

近日知名跑分網站 Geekbench 4 的資料庫突然出現兩款小米智能電話產品,分別為 “Cepheus” 及黑鯊 “Skywalker” 的訊息。

測試硬件方面:及 Skywalker 均預載 Android 9,而 Cepheus 為 6GB RAM,Skywalker 則提高至 8GB RAM

根據資料, Cepheus 跑分為:單核 3475 分,多核為 10872 分,而 “Skywalker” 更強:單核為 3494 分而多核為 11149,性能方面比 Snapdragon 845,大約分別提升 40% 25%,基本與 Qualcomm 表示 Snapdragon 855 聲稱的 45% CPU性能增幅。

從開發代號的命名,由於小米旗艦均採用星座作代號,例如小米 6的 Sagit 射手座、小米 的 Dipper 北斗、小米 MIX 2S 的 Polaris 北極星,所以外界估計 Cepheus 應會是 “小米9”小米 MIX 4”,有外國媒體甚至指 Cepheus 還會搭載4800萬像素鏡頭。

由於跑分成績已出現,相信在這一、兩個月內這款神秘產品會跟大家見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