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在美國E3、東京TGS 等世界級電玩展覽中,著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公開了人氣恐怖遊戲《寂靜嶺(Silent Hills)》設計宣傳展示作品並開放下載體驗版《寂靜嶺PT》。但後來,因為遊戲的開發被中止,所以《寂靜嶺PT》被迫關閉下載。而現在,一名17歲的少年 RadiusGordello,成功的使用 Unreal Engine 4 引擎重製了這款《寂靜嶺PT》。

《寂靜嶺PT》是小島秀夫在 Konami 任職期間,聯合 Guillermo del Toro 導演一起發布過的一個短暫演示試玩。雖然,只是試玩版本但卻讓許多恐怖遊戲粉絲驚為天人。而現在,17歲的作者 RadiusGordello 經過十個月的開發使用 Unreal Engine 4 引擎還原了《寂靜嶺PT》的原版演示,並為項目加入VR功能。

重製版《寂靜嶺PT》把原有內容盡可能完全重現,雖然在畫質和細節方面與原作還是存在差距,但對於已經無緣體驗原作的玩家來說還是福利滿滿的。目前,它已經在 Game Jolt 平台放出,有興趣的玩家可以下載體驗。

Unreal PT 下載官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