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在今年的 CES 2019 的重點,已開始側重於旗下的 VR 設備,從他們在 CES 2019 前在 Twitter 上的宣傳可見一斑。

從他們的 Twitter 的照片中有一款蓋上名字的 Vive 產品,不出外界所料是他們新產品 Vive Cosmos,HTC 指 Vive Cosmos 是一款更容易設定、使用起來更舒適的頭盔,從而希望讓每個人更容易進入虛擬實境世界。

Vive 業務總經理 Daniel O’Brien 表示,由於 Vive Cosmos 上設有鏡頭,所以用戶不需要額外的追蹤設備,同時採用翻轉設計,所以能夠跟桌面電腦或筆記簿電腦連接,未來還可以跟智能電話連接。他指出:「有購買 VR 設備意向的人 85% 都認為,容易設定是他們決定是否購買的重點之一。」

可是 HTC 並沒有提供更多細節,外界估計 Vive Cosmos 或將於今年較後時間正式發佈。

另外 HTC 同時推出新版 Vive Pro VR,主要賣點為安裝被稱為 Vive Pro Eye 的系統並內置眼球跟蹤鏡頭,用戶可通過注視瀏覽和選擇功能表,而不需控制器進行操作。

如無意外,HTC 的大方向似乎是 VR 設備,智能電話業務退場時間只是遲早的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