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 CES 大展上,Matrix 給我們隆重的推出了 PowerWatch 的第二代產品。對於 PowerWatch 2,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完全依靠手腕發出的熱量來提供動力,對於戶外群體來說很是實用。相比第一代,PowerWatch 2 有了一個重大改進,那就是從最初的黑白屏幕變成了 1.2 吋彩色屏幕,還支援溫度測試和的太陽能充電,以及內置 GPS 和健身追踪功能。

所以,PowerWatch 2 主打賣點就是「一款完全不需要插入充電的智能手錶」。但是需要知道的一點在於,PowerWatch 2 雖然是智能手錶,但相信也無法撼動 Apple Watch 和其他 Wear OS 智能手錶的地位。因為定位不同,服務的群體不同。PowerWatch 2 無法下載第三方應用,支援的通知類型也比較有限,也不支援撥打電話等,功能限制上可能比 fitbit 那類還要多。

雖然在平時使用中不如主流的智能手錶,但是對於戶外工作者來說可是非常有用的。PowerWatch 2 為了能在戶外長期的正常工作,錶身厚度達到 42 毫米,十分堅固。並配以鋁製錶殼和橡膠錶帶,錶盤很耐磨,支援 200 米防水。因為支援太陽能充電,所以太陽能電池環安裝在手錶的表圈內,用以存儲光能。

在日常情況下,PowerWatch 2 的彩色 LCD 屏幕始終處於開啟狀態(可在設置中可關閉),除此之外,PowerWatch 2 的其他一些實用功能,包括 GPS 跟踪,心率監測,指南針功能,速度,甚至是節奏跟踪。

目前該表處於 Indiegogo 平台上眾籌,早鳥價格為 199 美元,正式發售的零售價格為 499 美元,預計會在 6 月上市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