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紅米獨立的消息沸沸揚揚,如今,小米將會在1月10日在北京召開發布會,給我們帶來紅米獨立後的首款新機,代號為「小金剛」。

目前關於該機的外形已經沒有什麼秘密了,因為工信部已經曝光了其證件照。機身正面為水滴屏的屏幕設計,配備了後置指紋和豎排雙鏡,配以漸變色還是挺美觀的,值得注意的是小米CEO 雷軍透露紅米新機將會保留3.5mm 耳機孔,配備USB Type-C 接口。

紅獨!!! 小米旗下品牌「紅米」獨立!!!

規格上,新機配備了 6.3吋的屏幕,手機尺寸達 159.21 x 75.21 x 8.1mm。電池容量為3900mAh,搭載 Snapdragon 675,4800萬像素鏡頭,其他規格尚未知曉。

在最近,紅米手機官方微博公佈了新機的搞怪測試影片,在影片中,手機被放在了地板上,被小米員工排隊踩過去,甚至還被跺了幾腳,但是手機並沒有受到損壞。

小米表示會在發表後提供現貨,這就意味著消費者不需要預購和等待,香港發售時間暫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