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到來,年度回顧開始了,許多服務商,APP 都參與其中,現在拍攝評測機構 DxOMark 也開始加入了這個行列。

DxOMark 在1月4日發布了一篇《A recap of 2018 and best wishes for the new year!》的文章,在文章中對其 2018年發布的 31款設備評測進行了總結,這些設備包含了入門級、中階和高階產品。

在文章中 DxOMark 談到在 2018年所取得的一些進步,比如手機首次有設備的評分突破100分,總體配有高階鏡頭的產品在所有測試子類別中都有所進步。

而且在2018年,是多鏡頭智能手機的一年,其中華為 P20 Pro 就憑藉著後置三鏡的配置,在2018年的 DxOMark 手機評測榜單中傲視群雄,所有類別的分數都是頂級的,包括總評、拍照評分、影片拍攝評分三項,華為 P20 Pro 都高居第一,分別是總評 109分、拍照 104分、影片拍攝 98分。值得注意的是評分居於 P20 Pro 之後的五款手機都為多鏡頭配置。

當然,單鏡並不意味著差,例如 Google Pixel 3,它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在影片拍攝這一個子項目上和華為 P20 Pro 打平,在總體拍攝得分上和 iPhone XR 並列第七,成為 Android 單鏡拍攝之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