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復仇者聯盟4》又有最新動態發布,不過這次是漫威粉絲自行搜索到的「暗示」,傳聞《狼人》主演 Hugh Jackman (曉治·積曼)將在《復仇者聯盟4》中露面。 至於事實怎樣,漫威官方就未有更新最新情況。

不過漫粉也不要失望,除了傳聞「千里救夫」的小辣椒和 Marvel 隊長加入《復仇者聯盟4》的家庭外,有暗指還有一位全新的超級英雄要加入。不知是不是幾天前漫威新聞網 MCU Cosmic 創始人 Jeremy Conrad 透露啟用的《黑騎士》(Black Knight) 的計劃呢 。

《蟻俠》的預告片,已經預示了蟻人會從量子領域逃脫出來。至於黑騎士,想想其經常在多元宇宙中穿行, Jaremy Conrad 的猜想還是有點意思的 。是否加盟《復仇者聯盟4》,目前暫缺明確的證據。

還有就是真田廣之,他曾在《狼人》中飾演反派銀武士 Shingen Yashida ,不過要他去《復仇者聯盟4》扮演同個角色的可能性不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