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月28日,根據消息在早些時候,已經有多款 Sony Xperia 智能手機通過了 ECC 認證,並且很有可能會以 Xperia XA3、XA3 Ultra 和 Xperia L3 的名字亮相。

在今天,有新的消息稱,其中的一款手機,Xperia L3 已經在美國 FCC 通過認證,很有希望在近期發布。

在美國 FCC 認證文件中看出這款手機的對角線長為 165.6mm,對應著的屏幕尺寸為5.73吋(145.6mm),和之前爆料達人 OnLeaks 曝光的 5.7吋消息相當符合。

在認證文件中,有一張示意圖描繪出了手機的大體輪廓,在示意圖中可以看出濃厚的 Sony 風格,無劉海全面屏,但是下巴較寬,額頭「厚度」不小。

在機身中框上,SIM 卡槽則是被設置在手機的左側。右側排列著電源鍵,指紋掃描儀、音量按鈕。

在之前10月,爆料達人 OnLeaks 在推特上曝光過這款手機的渲染圖,顯示該機會採用後置雙鏡設計。除非出現特殊情況,不然不久之後,我們便能見到 Sony 的這款新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