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已經有知名爆料人士 @Onleaks 和 NokiaPoweruser 放出了關於 Nokia 9 的渲染圖。而今天,國外爆料平台 SlashLeaks 亦有用戶曝光了新的消息,帶來了 Nokia 9 的前面板細節。

這一次曝光的前面板細節和之前曝光的渲染圖存在不同,渲染圖是採用劉海屏,不過這次出現的面板玻璃中並沒有看出來,而是在正面額頭左側有兩個開孔,兩個開孔可能是兩個傳感器,但是也不能排除是雙鏡頭,在中間則是聽筒,右側為尺寸更大的前置鏡頭,最後就是「NOKIA」的圖標。

如果前面板玻璃左側為雙鏡頭的話,按照流傳 Nokia 9 後置為五鏡,那麼拍攝能力將會十分強大,為前置三鏡頭 + 後置五鏡頭的設定方案。配合原型機的設計,機身兩側應該會採用弧形設計,邊框中規中矩,但是下巴部分相對其他主流旗艦明顯是偏厚的。

相關文章:Nokia 9 PureView 真保護殼曝光,密集恐懼者見到要怕怕了!

根據之前的報導,2018 款 Nokia 9 PureView 將帶來後置五攝(環形排列),還可能採用屏下指紋傳感器,5.9 吋@ QHD 分辨率的OLED 屏幕(覆蓋3D 玻璃),以及高通 Snapdragon 855 SoC 配以 6 / 8 GB RAM + 128GB RO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