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在中國市場並不吃香,甚至可以說沒有什麼存在感,可能是售價不夠平民的原因。在現在,網友發現到HTC 在天貓的官方旗艦店上出現了巨大的變故,那就是店內所有手機下架,店舖內僅僅只剩下一根數據線在撐場面,空空蕩蕩的,難免有些尷尬。

對於這樣的舉動,HTC 並沒有給出解釋,有人猜測很可能是店舖內部的調整而已,但有人猜測是要退出中國市場。

對於退出市場的言論可能過於偏激,因為在12月24日,王雪紅在大會上曾經發言強調「不管碰到任何困難,他都可以重頭再來,只要保持樂觀的信心,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還自信的強調明年 HTC、威盛(VIA)都會非常好。

HTC 台灣地區總經理陳柏諭表示,在明年上半年,HTC將會以中高端智能手機為主戰力,去迎戰 iPhone,仍舊以拉高市場佔有率為目標,需要確保每一款手機的盈利。因為近年來 HTC 在台灣也在漸漸下滑,需要重新與各友商進行對戰,拉回市場佔有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