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已經進入尾聲,網絡上關於明年各大手機廠商的旗艦手機爆料也是越來越多。據 ChargerLAB 消息, Samsung S10 系列的配件廠商又給我們帶來了新的爆料,其中 Samsung Galaxy S10+ 的新渲染圖,向我們透露了更多細節。

據配件廠商爆出的 Samsung Galaxy S10+ 渲染圖顯示,手機屏幕採用屏下開孔設計,正面右上角採用雙鏡頭並排開孔,背部採用三鏡頭橫向排列,同時取消後置指紋識別,改為超聲波屏下指紋技術,都支援無線充電功能。此外,S10+ 的渲染圖預留了 USB Type-C 接口和 3.5mm 插口。看來,Samsung 並不打算放棄傳統的3.5mm 規格耳機。從以往的 Samsung 手機來看,USB Type-C 耳機也將支援音頻輸出,這種雙接口設計還是對用戶非常友好的。

綜合現有消息來看,Samsung S10 系列將具備白色,黑色,黃色和綠色四種配色選擇,並且 S10+ 擁有曲面屏和直屏兩個版本。 S10 和 S10+ 都採用了屏幕開孔的設計,但前者是前置單鏡頭,後者則為前置雙鏡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