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模型製造商 GoodSmile 涉足行李箱的製造,上架了 PlayStation 主題行李箱。行李箱共有3個款式,分別是 PlayStation 文字、 LOGO 以及 △○□× 款式 。 此次與 PlayStation 遊戲機的製作讓人耳目一新,從流出來的渲染圖看來其顏值還是經得起考驗的。

三個不同的款式: PlayStation 文字、 LOGO 以及 △○□× 款式能較好地滿足不同消費人群的需要。其中外部印著文字和 LOGO 的這兩個款式內部印有 LOGO 圖樣,其中 △○□× 款內裡還是彩色的 LOGO 。

另外,行李箱的物料為 ABS + PC ,內側為聚酯纖維,手把是ABS+優麗旦塗裝,尺寸約 540 × 350 × 220mm 、 32L ,而底部的滑輪也印有白色的 PlayStation LOGO ,可以看得出在細節處理上還是有用心的。

主題行李箱的售價稅後18900日元,約1310元港幣,將於2019年5月發售,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多留意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