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公司正式向外公佈美圖手機V系列的新款旗艦機型——美圖V7,同時宣布將會和 Tonino Lamborghini 合作,在公佈的美圖 V7 標準版基礎上,融合了 Tonino Lamborghini 的經典設計元素,推出含有純正意大利血統的美圖V7 x Tonino Lamborghini 限量版。

美圖手機作為主打自拍的品牌,在這次的美圖 V7上採用了全球首款前置 RGB 三鏡,採用了 SONY IMX363 1200萬像素+SONY IMX350 2000萬像素+SONY IMX355 800萬像素,通過硬件加持,讓超強夜拍凝住夜的美。

不僅硬件上強大,配以自研的強大 AI 技術創新,可以在面對不同的環境場景拍攝時,三個鏡頭之間自動進行 SAT 切換(模組切換),配上強大算法,智能匹配相對應拍攝方案例如在光線充足的情況下,IMX350 的 2000萬超清鏡頭帶來高細節拍攝,而在昏暗的場景下,IMX363 1200萬像素鏡頭在 AI 的加持下,最終呈現完美的照片。

在鏡頭模組切換的基礎上,擁有美圖影像實驗室(MTlab)等 AI 技術,讓美圖自研的「前置AI夜間美顏」「超級夜景」「3D凝時相機」及「美食模式」等多項獨家功能集於一身,讓你無論白天還是黑夜,都能隨時隨地拍出好照片。

為何說凝住夜的美,因為能在黑暗中採用AI捕捉人臉信息,經過一系列的細節重構、精細化美顏、光纖優化之後,把「無光拍攝」變為可能,全黑環境下也能拍出完美的人像。

美圖手機的 OIS 防手震很不錯,在美圖V7繼「經典人像」「質感人像」和「電影人像」三種拍攝模式後,擁有了全新的攝影模式——「超級夜景模式」。使用 OIS+EIS 達到雙防震,並且使用美圖自研的算法進行自動修復,達到在按下快門的瞬間完成光線補償、色彩優化、智能降噪等多維度處理。

而且還給我們帶來全新的「3D凝時相機」,呈現更為立體的影像效果,實現了照片從2D到3D的飛躍。而且在在人像攝影優化上,還特意推出全新的AI美食模式,可以給你提供攝影美學提供美食拍攝的構圖指導,還能根據食物的而且還有種類、顏色、場景智能匹配濾鏡。還有手繪美食等多種玩法,給生活增添了很多不一樣的色彩。

在性能規格上,採用了行業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45,並配以 8G 超大 RAM,還搭載美圖技術團隊自研 Zeus Boost(宙斯引擎)。

此次美圖V7 從物料選擇、細節打磨到鍛造工藝上反复的打磨與考量,讓皮革、金屬、玻璃三種不同屬性的材質集合於一部手機之上,讓手機擁有別緻個性又極具高級感的印記。

據悉,美圖V7 標準版將在各大平台現貨開售,官方售價為 4799元人民幣,擁有綠境之夢、赤霞橙光兩種配色。而美圖V7X Tonino Lamborghini 限量版,將會在12月24日開始預售,官方指導價8GB+256GB版8888元人民幣,8GB+512GB版10888元人民幣。舊用戶在美圖手機官網購買還能參加以舊換新換活動,有機會贏2019元新年新機券,加贈 beautymore 真絲睡眠眼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