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後置雙鏡手機普及的時代,甚至一些手機配置了三個鏡頭。但是, Google 就以實力取勝,只有一個後置鏡頭也可以把照片拍好。 Google Pixel 3 足以被稱為單鏡中的實力派,拍照榮獲 DxOMark 101高分。

據 DxOMark 最新的評測, Google Pixel 3 是目前來說最好的單鏡頭手機從拍照看, 101分的綜合分與蘋果 iPhone XR 持平;但是從錄製影片上看, Pixel 3 高出 iPhone XR 2分以 98分的成績略勝其一籌,驚險地榮獲了單鏡之王稱號。

Google Pixel 3 後置 1220萬像素單鏡頭,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 PDAF 相位對焦,官方稱照片處理速度提升40%,並改善了低光拍照。 DxOMark 體驗後認為 Pixel 3 在拍照方面有 6項優點如自動對焦速度快,變焦後細節保留較好,4項缺點如偶爾曝光過低;在錄像方面優點也較多,缺點則有例如有時色彩偏黯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