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遊戲玩伴們生日時,而你剛好想不出送什麼禮物時,遊戲內的貼圖或者是虛擬物資等都是最好的禮物。但是一直以來,這個對於使用 Apple 產品的人來講並不友好,因為之前一直在 Apple 都是禁止將App 內購的項目贈予他人的。

但是 Apple 似乎意識到內購項目贈予是一種常態,所以 Apple 的生態圈即將開始迎來重大變革。
根據 MacRumors 的發現,在 Apple 原先明文限定中「不允許直接或間接將App 內購內容、功能、或其他消耗品轉贈給他人」一項變成了現在的「可以提供將App 內購內容轉贈與他人的功能」,總而言之便是在以後可以替他人購買內購項目了。在此之上,Apple 額外註明了贈送的項目不能用來交換其他等值項目,並且只有原購買者才可以申請退款。

相關文章:彭博社:Apple 為救 iPhone 銷量將進行一連串激進市場策略!

雖然項規定修改了,但是並沒有看到 Apple 的計劃,不知道 Apple 將會如何實現。目前來講主要有兩種模式,一種是在 App Store 裡購買、轉贈(像現有贈送 App 的程序一樣),另一種便是開放 API,讓 App 內也可以進行。

應該過不了多久就可以知道 Apple 將會如何進行設施的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