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了,尤其寒流侵襲的日子,除穿厚衣服外,家中的暖爐暖風機等都會拿出來的吧!

不過有時候等暖爐及暖風機發熱,到整個室內都溫暖,都要花一段時間。所以,相信怕冷的人會十分心急。日前小米就宣佈將推出一款抗寒產品,名字叫「米家電暖器」。

但是對於這款產品,小米卻沒有說明,只是發放出一張圖畫的海報。當中「熱得均勻熱得快 全屋保冷氣死角」的標語,外界估計採用歐美日韓國家比較流行的對流式電暖爐(上圖為「智米電暖器」)。

採用上下對流的方式進行散熱,首先加熱一部分空氣,然後採用熱空氣上升和冷空氣下降的原理,對室內空氣進行迴圈加熱。而且更可令室內氣溫上升更加快速和均勻。同時因為推動整個空間內的空氣流動,所以在加熱過程中不會有太明顯的風感,對於室內的空氣濕度影響也比較小。

根據小米官方微博的資料,這款產品將於 12 月 26 日下午 2 時 30 分開始進行集資,但價格未有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