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Samsung 目前還是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機廠商,但據 PhoneArena 報導,Samsung 的智能手機銷量早已開始在走下坡,今年第三季度銷量同比下降逾 13%。而 Samsung 在 OLED 市場佔據主導地位,OLED 屏幕成為 Samsung 的主要收入。

據 PhoneArena 報導,由於 Samsung 的旗艦手機缺乏新意,且定位中端的手機市場表現不及預期,Samsung 的智能手機銷量正在不斷衰弱。目前,存儲晶片、電視和 OLED 屏幕是 Samsung 主要的收入來源。據 IHS Markit 的一份新報告顯示,2018 年 7 月至 9 月期間,Samsung 旗下的Samsung Display 在全球智能手機 OLED 屏幕銷量中所佔的份額高達 93.3%。由於 LCD 屏幕的受歡迎程度持續下降,OLED 為 Samsung 創造了 58.4% 的智能手機屏幕收入。

相關文章:Samsung 勢推 100% 全屏手機,再有多份專利曝光!

目前,越來越多的手機廠商選擇更加高端的 OLED 屏幕,今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機屏幕行業 108 億美元的銷售額中,OLED 屏幕超過一半,約佔 61.1%。而 Samsung 在 OLED 市場佔據主導地位,LG、Sharp 和京東方等公司想要趕上 Samsung 還需要很長時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