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買智能電話,最重要的功能除通訊外,相信拍攝能力是第二重要原素。

近日有消息指 Samsung 明年的旗艦級智能電話 Galaxy S10 將會加入新功能 – 夜間拍攝加強模式。據外國知名 XDA 論壇的資料指,他們在 Samsung 最新 Android Pie 測試代碼中發現新的相機功能,作用為提高智能電話的夜間拍攝能力。他們指當使用者啟動該模式時,只需要通過自動拍攝多張曝光程度不同的照片進行合成,不需閃光燈的輔助便能獲得較佳的夜景照片

由於這功能並沒有在 Galaxy Note 9 的身上發現,所以 XDA 論壇推測將於 Galaxy S10 先推出,之前才有機會推送到 Galaxy S9 及 Galaxy S8 系列等產品上。

不過其實中國智能電話生產商已推出相類似的功能,包括小米、華為及 OnePlus 等。

同時有消息指 Galaxy S10 將於明年2月發佈,屏幕尺寸由 5.8 吋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