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的手機業務已經大不如前,但作為手機市場的老牌廠商 HTC 依然堅挺。據台灣經濟日報報導,HTC 台灣總裁陳柏諭近日就表示,HTC 將於 2019 年採取新戰略,以擴大市場份額,提高盈利能力。

據報導,陳柏諭表示,HTC 在 2019 年的戰略會主要放在旗艦和中階機型,爭取讓每一部推出的手機都能盈利,其旗艦機型 HTC U12+ 以及其他 U12 型號手機將會延續到明年。而且,近期在台灣發布的 128GB 版 HTC U12 life 銷量很好,他希望搭載 Snapdragon 435 處理器的中階手機 Desire 12s 可以延續 U12 系列的成功。另外,陳柏諭透露, HTC 正在計劃「進一步推廣」區塊鏈手機,目前 HTC 的首款區塊鏈手機 Exodus 1 已經售罄。

至於,HTC 的 VR業務也是蒸蒸日上,陳柏諭表示,HTC 希望乘勢發展其虛擬現實(VR)遊戲下載平台 HTC Viveport,以達到與蘋果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 旗鼓相當。並且,HTC將與其他廠商展開合作,大力推廣其 VR 頭盔與內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