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 超音鼠是由藝術家安原弘和,程序員中裕司和設計師大島直人一起創造出來的,設計出來 Sonic後,它就成為了世嘉新的吉祥物。他鞋扣基於 Michael Jackson,顏色是基於聖誕老人,個性則是受到了未來總統 克林頓 的「get it done」口號啟發。體現出了現代感性想要立即完成任務,將自己的錯誤歸結為自己,而不是讓他們徘徊。根據中裕司的描述,Sonic 身上的顏色象徵著 Sonic 人物特徵的和平,信任和冷靜。

整體上 Sonic 是一隻藍色刺猬,全身大部分被藍色的刺覆蓋,頭上六根和羽毛一樣的刺,還有兩根脊椎從後面伸出來,加上一條短尾巴。

這個角色雖然不如 Mario 那麼家喻戶曉,但也是人們的回憶。現在《Sonic》真人+CG電影在早先公佈了首張海報,然後還保密的沒有公開正面。但是藍色刺猬的輪廓清晰可見。毛茸茸的飛毛腿很是顯眼。

《死侍》導演 Tim Miller 監製,預定2019年11月15日北美上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