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在近年來的表現略微讓人有點失望,所以自從 Galaxy Note9 發佈後,網上就已經開始傳出了大量關於 Samsung 下一年旗艦三星 Galaxy S10 和 S10+ 消息洩露,希望有助刺激大家的意欲。

現在 PhoneArena 引述匿名的消息來源,在 Samsung 正式發布 Galaxy S10 和 S10+ 前向我們提供了更多信息,包括了外觀尺寸、規格、屏幕面板、鏡頭模組、端口等信息。

根據過往網上消息得知,這次 Galaxy S10 系列將會有三種版本,分別是標準版 Galaxy S10、低配版S10 Lite 和大屏版 S10 Plus。其中 S10 和 S10 Lite 兩個版本都有 5.8 吋和 6.1 吋兩種屏幕機型,而 S10+ 就只有 6.4 吋。另外,只有 S10 Lite 為後置雙鏡頭,其他兩個版本為後置三鏡頭。

在外觀方面,Galaxy S10 和 S10+ 的外觀工業設計相似,但是比起近年的機型來講,有了不小的改變。手機正面採用 Samsung 最新的屏幕開孔方案「Infinity-O」(黑瞳全視屏),左右曲面和極窄邊框讓屏佔比驚人。 Galaxy S10 因為是前置單鏡,開孔就為正圓形,而後者因採用了前置雙鏡而開孔較大,呈現橢圓形。屏幕為優質的 AMOLED 面板,而且解像度達到了 2K+,高亮度讓其擁有了更好的日間可讀性。

其他方面,Galaxy S10 為前置單鏡頭+後置三鏡頭的拍攝模組組合,S10+ 則是前置雙鏡+後置三鏡鏡拍攝模組組合。至於三者中最低端的 S10 Lite,則為前置單鏡+後置雙鏡頭。難得的是,Samsung 仍舊保留了 3.5mm 耳機孔,使用 USB-C 端口,支援藍牙 5.0 協議。對於熱議的 5G 網絡不知道支不支援,但又消息稱會有一個支援 5G 網絡的第四版本在開發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