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手機在香港出現「雙代理」事件,當中有人更是「魚目混珠」。在未有完全的官方說法前我們先把事件擱下。今日由 D1 代理的 Lenovo 手機又在香港登陸,分別為 Lenovo K5 play 以及 Lenovo S5,兩款機定位中低階至入門,正所以平有平玩,究竟性價比又得唔得呢?

Lenovo K5 play

先來說說 K5 play,這機基本上是定位入門級別,採用的是 Snapdragon 430 處理器。配以 3GB RAM+32GB ROM,性能方面就一定沒得比的了,支援 4G + 2G 雙卡雙待,三選二卡槽設計,microSD 最多可加 128GB。5.7吋 HD+ 全面屏(18:9),非劉海設計,所以上額頭下有下巴。機背採用四曲面設計,玻璃物料極光炫彩紋理。

前置鏡頭為 800萬像素, 100級美顏功能。而主鏡頭為 1300萬像素 + 200萬像素雙鏡設計支援景深、全景、手勢、夜景增強等拍照模式。

作為入門機 K5 play 亦算是良心,設有人面辨識降鎖及指紋解鎖等功能。3000mAh電池,Android 8.0 Oreo 系統+ZUI 3.7 介面。

定價方面,Lenovo K5 play 香港價格為 HK$1099,即上市。

Lenovo S5

另一部機 Lenovo S5 定位中低階,性能上比 K5 play 好上一點點,採用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配以 4GB RAM+64GB ROM,同樣是三選二卡槽設計。5.7吋 FHD+ 全面屏(18:9),同樣非劉海設計,上下底都留有黑位。前面為 2.5D 玻璃屏幕,而機背則是鋁合金物料雙曲面 3D 設計。

鏡頭方面,主鏡頭採用彩色 + 黑白鏡頭組合,兩個鏡頭均為 1300萬像素 f/2.2光圈,提供背景虛化、夜景增強、黑白模式、連拍、人像模式等。前置鏡頭為 1600萬像素,f/2.2光圈,支援100級美顏功能。

Android 8.0 Oreo 系統+ZUI 3.7 介面,支援特有的 U-Touch 4.0 手勢操作,可以完全隱藏虛擬鍵。3000mAh 電池,支援指紋辨識及人面解鎖。

定價方面,Lenovo S5 香港價格為 HK$1399,即日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