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中國的孫悟空與美國的 Iron Man 碰撞在一起,將會產生什麼的反應?而12月18日 《機甲戰神孫悟空》就會在以網絡電影的形式播出。一個富有中國特色的「Iron Man」橫空出世 ,看來題材還是挺新穎的。

根據劇情的介紹, 天界、人界和妖界是三個互相平行的宇宙,天界與妖界掌握了人形機甲的科技並研製出可以穿越不同宇宙的科學儀器。

妖界的夏青丘穿越到天界,殺害了悟空的愛人並逃到人界。悟空在人界外賣仔孫悟心的幫助下成功擊殺夏青丘,但夏青丘的死喚醒了被禁錮在天界監獄中的楊戩。楊戩因與夏青丘跨宇宙相愛,違背了天界禁律而被囚禁多年。楊戩越獄奔赴人界,欲用高科技復活夏青丘,一場機甲孫悟空和機甲二郎神的決鬥就此展開……

對於製作的水平、特技水平,大約就是日本特撮片的水平再低一點點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