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Samsung 在歐洲提交了三項基於區塊鏈功能的智能手機商標申請。意味著 Samsung 將在 HTC Exodus 1 與 Sirin Labs 後成為第三家加入區塊鏈智能手機隊伍的廠商。

本次,Samsung 提交的三項商標名分別為「Blockchain KeyStore(區塊鏈密鑰庫)」、「Blockchain key box(區塊鏈密鑰箱)」與「Blockchain Core(區塊鏈核心)」。據商標的備案說明顯示,它們將適用於智能手機、移動設備的軟件應用程序、電腦軟件平台以及應用軟件。不難看出,Samsung 已經在佈局推出「區塊鏈」技術的新品。

此外,外媒推測,這些商標有可能是用於私人或是公共密鑰存儲,可能說明 Samsung 正在開發加密貨幣錢包相關的硬件。另外,Samsung 集團旗下最大子公司 Samsung SDS 曾在今年一月宣布投資兩家區塊鏈公司。 Samsung 曾公開表示其智能手機具備存儲加密貨幣的能力,能夠保證貨幣的安全性。看來,區塊鏈智能手機要加速發展了,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