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是說到動畫,絕對是少不了動畫「重製人」Netflix 。而日前,這家串流媒體公司又有新動作,將推出全新動畫《攻殼機動隊》。 不過就要等到2020年才能與大家見面,屆時將以 Netflix 獨占放映的形式播出。

據報導,該部動畫將由荒牧伸志和神山健治(曾執導過多部《攻殼機動隊》動畫作品)聯合執導,雙導演制能產生巨大的火花;技術上將會採用最新的 3D CG 技術 , 相信這部影片將會有不錯的表現。

其漫畫版從1989年開始連載,有著多次改版拍攝的經歷,而在2017年卻改成了荷里活真人版《攻殼機動隊》,不過因為清一色選擇白人演員遭到「洗白」爭議,導致票房不佳。

此次,《攻殼機動隊》影視產品系列又將迎來一位新成員,遺憾的是, Netflix 並未透露更多關於這部新動畫的消息,而只是表示它將在2020年跟觀眾見面 ,那就一起期待2020年的到來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