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K 以「AI不釋手」為主題的 MediaTek Helio P90 發布大會在海外召開。本次,Helio 家族新品 Helio P90 處理器將大核升級為 Cortex A75(兩顆),同時搭配6顆 Cortex A55 效率核心。

近年來,處理器 AI 性能成為智能手機行業的熱門,它將這些 AI 算力有效的轉化為優質的用戶體驗,成為了行業內主要研究發展的方向。而本次,MTK 正式發布的 Helio P90 系統單處理器,它搭載全新 AI 引擎 APU 2.0,為智能手機提供了更加強大的 AI 算力,進而極大程度豐富了智能手機 AI 功能的應用場景,對於用戶而言,整體使用體驗得到了極大程度的優化。

據 MTK 的介紹, Helio P90 採用的是 12nm 製程工藝,採用八核架構,集成兩個 ARM A75 處理器,主頻率為 2.2GHz,其餘6個 A55 處理器,主頻率為 2.0GHz,同時搭載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的 PowerVR GM 9446 GPU。在效能方面,通過 MTK 最新的 CorePilot 技術,很好的確保處理器能夠以最高效的方式在八核之間實現運算資源的最優配置。據悉,首款搭載 Helio P90 的手機將在 2019年上半年與大家見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