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系列作為開年旗艦一直都備受外界關注,而在今年的 Snapdragon 技術峰會上Samsung 已經確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Snapdragon 855 5G手機。而 Samsung 新機皇 Galaxy S10 有很大機率會榮登桂冠,作為 Samsung 第一款搭載 Snapdragon 855 的 5G 手機。

目前,最新消息顯示,Samsung Galaxy S10 除了外觀配置信息已經曝光外,它的發佈時間和售價也都已經得到曝光。其中,5.8吋 Galaxy S10 Lite 128GB 版本的價格約 669英鎊;6.1吋 Galaxy S10 128GB 版本的價格為799英鎊,512GB 版本為 999英鎊;Galaxy S10 Plus 則分別為 899英鎊(128GB)、1099英鎊(512GB)和1399英鎊(1TB,約HK$13800)。

此外,據 Gizmodo UK 的報導,Galaxy S10 的發布會將定在2月20日,且會在發布後開啟預訂工作,在3月8日開始售賣。另外,Galaxy S10 還有一款 6.7吋的特別版,不出意外的話它就是首款支援5G網絡的型號,但目前價格不詳。而配置方面,Galaxy S10 將會出現超聲波屏幕指紋、PowerShare 無線反向充電等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