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在剛過去的 Galaxy A8s 新品發佈會上,宣佈了將在中國市場與 Supreme 展開合作。並將這一次的合作稱為「一次科技與時尚的靈感碰撞」,正當我們在期待著 Samsung 會給我們帶來什麼驚喜的時候,卻出現了意外。

現在 Samsung 稱正在進行重新評估此次合作,對於這一次造成的意外深表遺憾。事源是發佈會過後,大量網友發現到這一次與 Samsung 合作的 Supreme 並不是正宗的 Supreme 美國,而是 Supreme Italia。由於該品牌一直備受爭議,在潮人界一直認為 Supreme Italia 是「山寨」的,並不是時裝界認同的正宗 Supreme New York。

對此問題,Samsung 終於「縮沙」並很快的做出了回應,承認這次聯合的是 Supreme 意大利品牌,而不是 Supreme 美國。Supreme 美國在中國沒有銷售和市場的授權,而意大利品牌拿到了亞太地區(除日本)的產品銷售和市場授權。」

相關文章:三星首款穿孔屏 Galaxy A8s 發佈,與「非正宗」Supreme 合作!?

通過 Samsung 的一番解釋,我們了解到與 Samsung 合作的事實上是 Supreme Italia。現在在受到大量報導後,Samsung 終考慮「撤回」與 Supreme Italia 的合作並重新評估。這次如果是單方面取消一個簽訂的合作,相信肯定需要賠付違約金。如今 Samsung 肯這麼做,相信是感受到了時裝界的強大輿論。但是,這次事件相信對 Samsung 的品牌形象造成了不可磨滅的影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