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於華為太子女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扣押,華為公司一時成為全球焦點。而最近,深圳廠商夢派科技為了聲援華為公司給員工下達了一則限購蘋果手機的通知!

目前,夢派科技官網登出一篇題為《關於聲援華為的通知》公告。公告內容提到,若員工購買蘋果手機,公司將按照市價給予 100% 的處罰,相反,只要員工購買華為和中興手機,公司會給與百分之十五的手機市價補償,且公司辦公設備、連同員工購車均停止採購美國品牌,但員工或代理商若取得出口美國訂單,將給予雙倍獎勵等,公告有效期為 3 年。

目前,夢派科技客服人員確定此通知的真實性。客服人員還透露,公司創始人劉丹原為康佳集團前任總裁,他對任正非和董明珠等人非常欽佩,同時非常支持國產品牌。雖然,夢派為華為搖旗吶喊是好事,但這種限制員工自由選擇的通知確實讓人啼笑皆非,疑是炒作成分居多,因為華為或中興的手機始終還不是使用美國 Google 的 Android 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