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Microsoft 宣佈將於 Skype 加入即時字幕技術,這個新功能對於聽覺有障礙的人士十分有用。要使用這個功能很簡單,只要在通話期間選擇 「+」 按鈕,然後再選擇「開啟字幕」功能便可。而且可以將這個設定變更成預設狀態

在使用期間,字幕便會在對話過程中出現,而且字幕會自動滾動。受惠於人工智能方面進行了提升,所以字幕可以達到快速、連續且跟背景關聯的效果。但他們同時表示未來還會開發其他選項,例如在屏幕側面手動方式滾動字幕。

Microsoft 同時表示,這個功能將支援 20 多種語言和方言,不過並沒有列出哪種語言及方言,似乎要等他們進一步消息了。

這項功能支援 AndroidiOSLinuxMacWindows 和 Windows 10最新版 Skype,但何時正式可以支援也要等他們的安排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