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5G 準備就緒,部份智能電話生產商都聲稱推出支援 5G 網絡的產品,當中最快的相信是 Motorola 的 Moto MOD 模塊。

然而近日由 Qualcomm 舉辦的 2018 Snapdragon 峰會上,Samsung 率先演示旗下首款 5G 智能電話。

但演示非常簡單:在靠近天花板位置設立臨時 5G 基站,而在房間的另一邊放置一部擺放在 DeX Station 的 Samsung 原型機。隨後通過 HDMI 線把 DeX Station連接到電視上,再以 30 Mb/s 的速度播放 4K HDR10+ 短片

根據 Slash Gear 報導指 Samsung 宣佈將於明年上半年推出 5G 電話,並會與美國電訊商 Verizon 合作,另一家美國電訊商 AT&T 也宣佈將於 2019 年上半年推出 5G 電話,但是沒有公佈會跟哪家智能電話品牌合作。

估計明年美國的 5G 網絡大戰將開啟,至於香港何時推出 5G 服務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