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Microsoft 為旗下 Surface 系列平板電腦的 Surface Go 帶來新的假日廣告。廣告中,Microsoft 講述了 Surface Go 能夠做的事情,同時不忘嘲諷自己的對手 iPad 並非真正的電腦。

廣告中,小女孩以歌聲帶出了 Surface Go 的各項特色賣點,當中包括主打10 吋精緻小屏、把 Surface Go 直立後,立即就成了熟悉的平板電腦樣式。它能輕鬆駕馭觸控屏、鍵盤蓋、手寫筆和鼠標等功能和配件。並且,Surface Go 能運行完整的 Windows 10,可以使用 Office 套件、檢閱 PDF、圖像處理等生產力等軟件,且在多任務操作方面也是如魚得水,它能夠完成目前電腦所能完成的所有任務。

相關文章:微軟發佈廉價 Surface Go,想打 iPad 但卻「兩頭不到岸」!

此外,廣告中小女孩的台詞也引人遐想,比如「我現在已經不是 6 歲的小女孩,我已經 10 歲了,我的夢想很大,我需要一台真正的電腦」,她展示了使用 Surface Go 手寫筆進行繪圖、寫代碼、3D 渲染等場景。 對比之下, Apple 的生產力工具 iPad 產品,還是存在些許限制,如傳統生產力軟件在 iPad 上仍然缺乏、外設工具連接性差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