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Samsung 的旗艦機型曝光信息來的比往常早,因為有消息稱 Samsung Galaxy S10 將會帶來大改變,突破一直以來的保守設計,所以有不少人挖掘資料,讓現在的我們知曉了外形和一些參數信息了。

在此之前,Samsung 曾經爆光過機身正面設計的大改動,突破劉海屏,水滴屏,採用全新的 Infinity-O 全面屏設計,在屏幕的上方挖出一個洞來放置鏡頭。有消息稱 Galaxy S10 將會採用後置雙鏡加前置單鏡的組合,還會有後置三鏡與前置雙鏡總共五個鏡頭的不同版本,Galaxy S10 可能會大大提升拍照性能。

根據外媒 91mobiles 與爆料達人@OnLeaks合作製作出的一組Galaxy S10+ 的渲染圖,基本可以確定Galaxy S10+ 最終的外形很可能就是渲染圖中的樣子。

根據其他消息,Galaxy S10 系列將會採用高通的超聲波屏下指紋識別功能,不僅僅機身背面沒有了指紋識別模塊的開孔,還提高了屏下指紋解鎖的準確率。後置橫排三鏡的排佈類似於 Note 9,只不過鏡頭模組會更大。Galaxy S10+ 屏幕將會採用 QHD 解析度的 AMOLED 面板,整體機身尺寸為 157.5 ×75.0×7.8mm,厚度為9mm。Galaxy S10 最寶貴的地方在於,仍然給我們保留了 3.5mm 耳機插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