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美妙得總是令人驚嘆,網絡上也更是有非常厲害的人物,例如15歲的日本小畫師慧人的畫作就讓大家十分震驚,這寫實版的畫作讓人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也許你會懷疑這不是用筆作出來的畫,因為看到畫作的我們實在分不清這是畫作還是真實的可樂瓶。但是,這確實是日本小畫師慧人用彩色鉛筆繪製出來的,並且還給出了作畫的步驟,跪著看完後更令人膜拜了。

小小的年紀,就有如此深厚的作畫功底,不得不讓人佩服,網友們用這張圖和真實的可樂瓶做了一個對比,要很仔細分辨才能將畫作和物品區分開來 ,也有人驚訝於白紙之外的可樂瓶是如何畫上去的。

這位小畫師還公開了他今年的一些作品,每一張都是逼真度爆表。畫作已不拘於平面, 2D的創作栩栩如生,大家在感嘆的同時,還都表示15歲的時候自己在幹什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